死了


这里
文画双修选手
已经大幅度退圈了,现在就只是专心搞自己的原创世界观主设自设oc们,一直都有在接稿

普通缘分

*CP为喜美和喜懒,喜羊羊美羊羊交往预警,懒羊羊单相思预警,不能接受请立即退出。


*能接受就请下滑——

.

.

.

.

.

“曾几何时,我认为我能跟你走到以后。”

“我们也确实走到了以后,但是是以朋友的身份。”


喜羊羊与美羊羊官宣了。

懒羊羊看着喜羊羊的羊友圈里他们双手交叠、含情脉脉地注视着彼此的照片,整只羊有一瞬的失神。


他不由得想起曾经。

在他馋嘴时将自己的蛋糕分给他的喜羊羊、会在遇到危险他害怕时将自己挡在身后的喜羊羊、在平常的午后跟沸羊羊一起吓他的喜羊羊、会从兜里掏出棒棒糖逗他的喜羊羊……


都找不见了啊,懒羊羊苦笑。


——


第二天,为了庆祝喜羊羊告白成功,草原三剑客组织了一场聚会。当然,聚会主要是沸羊羊在组织。


酒过三巡,三只羊明显都有些醉了。

懒羊羊鼓起勇气,趁着酒劲问喜羊羊:“欸喜羊羊,你说我是你的谁啊?”

喜羊羊脸红扑扑的,闻言笑着像小时候那样摸懒羊羊的头:

“你当然是我最好的朋友啊,懒羊羊。”

仿佛一盆冷水泼在头上,懒羊羊感觉自己的酒瞬间醒了。但他还是要装作醉了的样子,笑嘻嘻的不说话。


——


那次聚会之后,懒羊羊消沉了许久。

久到连神经大条的沸羊羊都察觉出了不对劲,在三番询问都无果后,他生拉硬拽地把与美羊羊黏黏腻腻的喜羊羊拽了过来。


“懒羊羊?”

喜羊羊敲开了懒羊羊家的门,看到站在自己面前的毛发乱糟糟的懒羊羊愣了一愣,随后习惯性的伸出手帮懒羊羊理顺毛发。

懒羊羊愣在原地,恍惚间他仿佛回到了从前。

从前他在森林里弄的一身草叶树叶,喜羊羊也是这样温柔的帮他把身上的叶子都弄下来,可如今……

懒羊羊几不可察地摇摇头,配合着喜羊羊的动作一样低下头,让心中的苦涩感化作微笑挂在嘴角。


“发生了什么吗,懒羊羊?”

喜羊羊担忧的眼神和温柔的语气差点让懒羊羊再度晃神。

他收起思域,抬起头露出一个没心没肺的笑容:“没什么啊,就是那天的酒后劲感觉有些大,喝完就倒头大睡了。

我又不会做饭,也懒得出门,所以这段时间都点外卖吃。

——是沸羊羊小题大做了啦,我没事的。”

喜羊羊看着懒羊羊,见后者一副没心没肺的“这算什么事”的模样,无奈地叹了口气:“懒羊羊你都多大的羊了,也要学会照顾自己啊。”

“知道了知道了,喜羊羊你快走吧,我要午睡了。”


——


喜羊羊走后,懒羊羊关上门,让身体顺着门一点一点的滑下去。

我没事的。

只不过是喜羊羊恋爱了嘛。

只不过是我们多年的相处与暧昧的动作都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没什么啊,没关系的。

我真的没事的。

我真没事……

懒羊羊将头埋进臂弯里,脸上还挂着刚才的笑容,眼泪却不自觉地滑了下来。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