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g滚出地球

锲子[2]

 ◎OOC预警❗❗❗

 ◎这是我2020年在贴吧上开的文坑,文中大部分角色是在贴吧上开招人帖招来的,现在搬上来补补档。

 ◎文笔非常烂(真的),是穿越异世界题材的文,喜羊羊他们是穿越到了我已迭代(废弃)掉的原创世界观魔法世界。

 ◎此为锲子[2],简单讲了下在喜羊羊他们穿越过来之前,这个世界上发生的跟影箜森林相关的一点点事情。人物为我当时原创的第四版双胞胎自设——凌云婉和凌晨婷。

  

  

  

  

  

  

  

  

  

  

  “真是麻烦。”

  浩瀚的夜空中繁星点点,美丽而又神秘。但这夜空下的这片土地上却并不美丽——随处可见的鲜血和尸骸,地上还留有战斗的痕迹。

这片狼藉的中央,一位黑袍少女静静站立。鲜血并未染上黑袍,或许染上了但无法看清。大概是因为刚结束战斗,左手中的水晶球还散发着微弱的光芒。


  少女环视四周,确定这里已经没有活口后便启动传送阵翩然离去,还不忘丢下一句像是自言自语的话:“把这里收拾干净。”

--------------------------------------------------------------------------

  第二天的早晨,阳光柔和的照着大地。影箜森林里,喜光的植物露出了脑袋,品尝着明晃晃的阳光;原本在睡觉的魔物走出了洞穴,享受着阳光打在身上带来的丝丝暖意。

  “这么说,”森林中央,一位白袍少女背靠一块大石头,眼睛盯着靠在一棵大树下的黑袍少女,“沙岩之地的莫家里的反叛者已经在昨晚都处理干净了?你是独自行动对吧。”“嗯。从沙岩之地的莫家反叛者那里搜出来的东西表明处于润泽之地的泉家已经全部叛变。”黑袍少女漫不经心地开口,“具体切实的证据就麻烦你了,老妹。”“行吧行吧……还有,下次可不许再单独行动了,必须要带上我,或者是带上组织里的其他人,听明白了吗——?”白袍少女捏了捏眉心,似乎心情很不好的说着话,但那拖长的音调却暴露了她对黑袍少女的担心和对黑袍少女不带上她去处理那些反叛者的不满。“好好好,下次一定带上你。就知道你想战斗了。”黑袍少女眼里的无奈和宠溺一晃而过。“对了,我昨晚看星星时发现了一个有趣的迹象,你猜猜看,是什么?”“我哪知道啊,是又有哪边要发生洪水什么的吗?”白袍少女轻晃着手上拿的重叠在一起的三个套环,兴趣缺缺地说道。“不是哦——”黑袍少女把手中的水晶球向上抛起又接住,“是有平行世界的家伙要来到我们的这个世界了。”“诶?!”白袍少女露出了惊讶的神情。黑袍少女耸了耸肩:“没骗你哦,不信你可以晚上自己去看看。那些家伙大概会在三个星期后‘降落’在南宫家的地盘上——这是我用水晶球看到的。”“唔……”白袍少女低头拨动起手上的三个套环,片刻后抬起头道:“我也看到了……是很有意思的一群家伙呢。”黑袍少女的目光与白袍少女相对,两人不约而同地勾起了唇角。空气陷入了沉默,那些思虑,两人都没说出口。

  ——说不定,那些家伙的到来能改变什么。

  ——那就先不阻止啦,说不定到时候那些家伙还能让我们省些事呢。

  ——不过还是需要密切关注。以防万一,我会去盯着那些家伙的。

  ——或许可以麻烦XC和MY代劳一下?

  ——XC和MY还是在明面上跟那些家伙接触吧。前期由我在暗处观察。

  ——不错的主意~

  ——我有些,期待那些家伙的到来了。

  ——该说拭目以待吗?我还挺好奇那些家伙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锲子[2]END———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