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


这里
文画双修选手
已经大幅度退圈了,现在就只是专心搞自己的原创世界观主设自设oc们,一直都有在接稿

“我是这天地间第一株曼陀罗。”

“也是这世界上第一位花妖。”

--------------------------------------------------------------------------

画了自设曼陀罗!

设定是天地间的第一株曼陀罗,同时也是世界上的第一位花妖。

她走过了无数岁月,经历过六界混战等大大小小多场战争。

昔日的伙伴基本上都死在了那场六界混战中,她自己也在那场混战中受了很严重的伤。因此她对六界之间的往来纠纷有着很深的厌恶。

作为妖族的领导者之一,她在勤勤恳恳地工作了不知多少年之后于一个普通的清晨扔下手头上所有的事物,稍稍改变形象后隐居在艾萌植物园,并声称自己要在那里面养老。

“曼陀罗”是艾萌植物园里的花妖树妖草妖们对她的称呼(他们并不知道她的真实身份),并不是她的真实姓名。

六界中现已没有多少生灵记得她的真实姓名了,对她的印象大多是“妖族的领导者之一”。

就连她自己也快将自己的真实姓名遗忘。她的真实姓名跟那遥远的过去一起被埋在了时间的角落,埋在了历史的长河里。

评论

热度(3)